幸好,你还在等我!
文笔略渣 出品略慢 欢迎催更 催也不听

  温热的瞳  

让我追赶你(番外)

 相信我,会甜!

 很多年以后(很烂的梗)


      


      以近天命之年的蔡徐坤作为评委参加了一档小型的选秀节目!二十多年前事故伤到了他的腰椎,也彻底把蔡徐坤从台前转到了幕后。经过了很多年的复检训练,他才重新站了起来。“要说现在的孩子们真的是没有什么真的本事,歌唱成这样,舞跳成这样也敢来参赛!”他和旁边的尤长靖小声地咬耳朵,尤长靖回头白他一眼,一副“你可别歪歪了,差不多的了!”的表情!蔡徐坤坐直身体,手里的笔有一下没一下的戳着桌上放着的练习生的资料,差不多都是2018、2019年出生的孩子,你说巧不巧。


      “各位评委老师好,我叫Austin!是个人练习生!我学习的是中国舞!我带来的才艺是舞蹈表演。”背后大屏幕显示舞蹈名称《思思雨落》,右下方破折号后安静的放着一个名字—朱正廷。


      少年随着音乐,轻轻抬手,柔软转身,每个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不可忽视的气质和美!尤长靖看傻了眼,眼前这个少年不论气质还是样貌都十足十的像那个人,他转头看向蔡徐坤,像是打算征求他的意见,可那个人早已眼眶通红,目光却一毫已没有离开过。


      “我是个人练习生Austin,请多关照。”


     祝,金榜题名!

评论
热度(11)
© 温热的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