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,你还在等我!
文笔略渣 出品略慢 欢迎催更 催也不听

  温热的瞳  

速食爱情 (微博梗)

    烈日骄阳,发白的阳光里没有一丝丝的风。朱正廷往下拽了拽袖子,不想让自己晒伤。助理在身旁还在说着今天的行程,他踩着拖鞋,却脚下生风似的钻进了要参加活动的酒店大厅。粉丝围追堵截,朱正廷迂回躲避,有惊无险的进了电梯,刚要关闭门,一只手挡住了感应区。


      “等一下,不好意思。”来人微微颔首,表示歉意,朱正廷的心脏“咚”的一声大力的跳动了一下。这人是蔡徐坤的助理,他不会认错。


      蔡徐坤戴着墨镜口罩,眼角遮盖不住的疲倦,刚下飞机吧!朱正廷还在诧异自己为什么观察得这么细致,蔡徐坤就进了电梯,但是是一个人。“坤,你先去休息,我处理点事晚点再上去。”助理交代的事无巨细,蔡徐坤点点头,没有出声,电梯门关闭。


      “坤哥好,去几楼啊?”朱正廷的助理和蔡徐坤打了声招呼,蔡徐坤还是没有说话,自己伸手按了18,助理有点小尴尬,假声咳嗽了两声,“廷哥,我去7楼拿一下流程表,你自己先上去行吗?”助理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因为他知道最近热搜蔡徐坤和朱正廷不睦,但不知道原因。


      “行,你去吧!”朱正廷又独自按了23楼的按钮。轿厢内陷入沉寂。


      “叮!”7楼到了,朱正廷的助理看看朱正廷,看看蔡徐坤,有点不放心的捏了捏朱正廷的肩膀,然后退出了轿厢。电梯门关闭,内又恢复死寂。


      蔡徐坤靠在角落里不说话,朱正廷用眼角瞥了好几次,看他都没有睁眼。估计是真的累吧!电梯运行迅速,思量的瞬间电梯到了18层。朱正廷心里提前释放了放松的激素,整个人也不像刚才那样紧绷。可直到电梯门再次关闭,蔡徐坤也没有出去。朱正廷怀疑的回头,正好撞上蔡徐坤抬头墨镜下的目光。朱正廷假装若无其事的回头,就着电梯的金属墙壁整理自己的头发,心里打着鼓,什么情况??


      “你就是这么对待队长的吗?”


      朱正廷还在回味着这句话中的多种含义,轿厢就猛烈的晃动了两下,然后陷入一片黑暗。什么情况??


    朱正廷往右靠了靠,在黑暗中摸索着靠住了轿壁,他很想喊救命,可是背后还有那么一个人,他可不想那么丢nian。蔡徐坤的手从朱正廷的脸左侧悄悄地伸过去,朱正廷下意识的躲避,“你干嘛?”脱口而出是因为紧张。“求救啊!”蔡徐坤按了警铃键,“站在这里等,没人会发现你的。”


      “您好?”


      “这边电梯发生故障,已断电停止运行。”


      “好,我们立即派人排查,马上过去,您请不要慌张,冷静等待救援。”通话切断,轿内恢复安静。


      静到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,还有朱正廷压抑不住的咳嗽声。“你感冒还没好?”蔡徐坤终于拉下了口罩,朱正廷回过头,黑暗中的蔡徐坤像一个幽灵,“嗯,…………不用你担心。”朱正廷转过头,不知道蔡徐坤有没有发现他的眼神。“好,我不管!你有队友有公司,当然轮不到我管。”朱正廷有点后悔了,什么叫不用你担心,自己这几天最想接到的不就是他的电话嘛,怎么现在突然就嘴硬了。


      突然朱正廷的腰被一双不大的手附上,进而延伸到小臂,手掌在小腹前十指交叉,缓缓用力,朱正廷想挣脱,以他们两个现在的情况,这样亲密的动作的确不该。可肩膀上搭上来的毛茸茸的脑袋,止住了他的想法。“那你能不能担心担心我?”蔡徐坤的声音陡然变得沙哑,像一把生锈的拉锯,割地朱正廷心脏抽抽的疼。


      “你……”朱正廷不知道怎么开口,这次两人不睦的消息不知道是哪里传出来的,朱正廷公司不表态,蔡徐坤的工作室也因为忙着别的活动而未及时辟谣。双方粉丝却都不约而同的认为是自己家哥哥看不上对方,所以单人超话里各种反黑,cp超话里是各种安慰。终于怨念积累太多,有些人开始攻击正主,在这样的一场战役中,朱正廷无疑是败下来的一方。他的微博沦陷了,哪怕是活动日志下的评论,也有各种骂声。他生气,伤心,但是没有用。蔡徐坤给他打过几次电话,他没有接,慢慢双方就冷淡了下来。今天如果不是赶巧蔡徐坤休息的酒店就是朱正廷站台活动的地点,两人也许还是没有机会面对面的谈上一谈。


      “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”蔡徐坤还是没有抬头,头发蹭的朱正廷有点痒。“你的粉丝姐姐们把我骂的好惨的,我可不敢再招惹你了。”朱正廷用指尖一下一下的点着墙壁上的金属装饰,那里反射着此刻蔡徐坤可爱的脑瓜顶,可爱,可爱个屁。


      “我打电话就是想和你说明白的,粉丝之间的事工作室不好插手,你们公司不是也在观望嘛!咱们两个好好地,谣言不就不攻自破了吗!你现在这样只会让路人都觉得咱俩关系真不好。”朱正廷抖抖肩膀,顶走了蔡徐坤的脑袋,“我们关系本来就不好,你总欺负我。”蔡徐坤盯着朱正廷的后脑勺,突然想到了剩下的黑暗时光该如何度过。“正正你想我吗?”朱正廷没有回头的点了点头,“嗯,很想。”


      “那我们做吧!”朱正廷一回身,便被压在了反光的金属装饰镜上。



戴好头盔,晚上见!

(我会放在评论里,记得来哦!)

评论(16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温热的瞳 | Powered by LOFTER